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享受运动感受快乐——山大附中实验小学春季趣味运动会纪实

作者:  时间:[2018-04-30]  来源:

享受运动感受快乐

——山大附中实验小学春季趣味运动会纪实

在这生机勃勃的四月里,我们沐浴着温暖的春光,迎来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春季趣味运动会。428日上午学校操长上,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就此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在我校“养心育德、养根育能、健康第一”理念的指引下,制定了活动方案,其目的是丰富学生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引领家庭合作,促进家校交流,让学生在运动中找到快乐,在快乐中培养合作精神。

QQ图片20180429070849

随着韦伟老师宣布运动员进场,各班代表队依次入场。一个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穿着统一的校服,神采飞扬,昂首阔步。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台东校长致运动会开幕词,裁判员代表杨璐老师和学生代表陈志远进行赛前宣誓。在我校三年级的学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会操表演后,运动会正式开始!赛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运动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实心球投掷、一分钟跳绳、50米障碍跑这三项运动同时有序地进行着,博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小选手们虽然大汗淋漓,但那也是拼搏、进取精神的展现。

QQ图片20180429073513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实心球从你手中抛出,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小小的身躯挥动着彩色的跳绳,那或许还不熟练的姿势却带来无限感动。50米障碍跑的赛场上,你们铆足了劲,奋力向着终点进发,即使前路有重重障碍,也抵挡不住你们少年的步伐!小小的运动员们通过一次次的努力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与满足。“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无限的张扬,他们的欢声笑语在操场中回荡。

微信图片_20180429082039

微信图片_20180429082031

如果说哪项比赛最激烈?当属班级的拔河比赛了!28日下午四时左右,所有的班级结束了三项比赛项目之后,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上演了。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无论是跃跃欲试的参赛者,还是观赛的同学和加油的啦啦队,都对激烈的充满希望比赛。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所有参赛队员使尽全力,周围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双方在经过数十秒的战斗后,伴着再一声口哨响起,赛场上随即响起了一片胜利的欢呼声。

QQ图片20180429073431

微信图片_20180429082920

下午五时许,一天的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展示了学生的风采,丰富了学生的生活,更是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相信全校师生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精神,爱上运动,享受运动!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我们收获的不只是成绩,更是成长,在观赛同时,还要感谢家长志愿者们。他们尽心尽责、公平公正地承担着裁判的工作,细心的家委会更是带来了遮阳伞为孩子带来清凉,这些无疑让我们的运动会更精彩了,也让我们学校和家长之间的心越来越近。同时还要感谢我们的老师,认真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工作习惯,每个人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毫无怨言。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小小的种子已经发芽,运动的快乐将浇灌出美丽的花。我们携手前行,共同期待下次运动会的到来。

 

上一条:青春激情飞翔,梦想绚丽绽放——学校第一届“舞蹈比赛”

下一条:轻嗅绿树红花 墨染锦绣年华——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中部“陶城寻春”作文体验大课堂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