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致敬祖国 诗歌颂我大中华---记初二年级“歌唱祖国 喜迎国庆”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纪德方  时间:[2017-09-30]  来源:初二级部


为了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学生对祖国优秀文学和传统文化的热爱,9月29日晚,伴随着豪迈的音乐,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二年级“歌唱祖国 喜迎国庆”诗歌朗诵比赛在我校阶梯教室隆重拉开序幕。台下我校初年级师生齐聚一堂,凝神屏息,共同期待着一场精神的洗礼。本次朗诵大赛出席的领导有:刘大猛主任,张方方主任等;评委由山东省特级教师袁永波老师班主任担任。

 

本次比赛是学校喜迎国庆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舞台上,参加这次比赛的初二年级所有选手都用满腔的热情,豪迈的语言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敬意同时也充分表达了全体师生对党、对祖国无限的深情。

 

这次比赛,不仅很好地对同学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强烈的爱和深深的情,而且让学生又一次感受到了我大美中华之豪迈。

 

 

最后各位领导和评委老师对这次活动做了精彩的点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各位老师的精彩点评再一次掀起了师生们热烈的掌声,整场朗诵会在热烈的掌声与悠扬的音乐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颂不尽的爱国情——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高二年级迎国庆诗歌朗诵比赛

下一条:唱红歌,庆国庆,唱响中国梦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