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唱红歌,庆国庆,唱响中国梦

作者:王影、陈晨  时间:[2017-09-30]  来源:高一级部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高一年级迎国庆歌咏比赛

 

为喜迎祖国六十八华诞,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2017930日上午10时,由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高一年级举办的以“唱红歌,庆国庆,唱响中国梦”为主题的迎国庆歌咏大赛在校报告厅隆重举行。陈立军校长、台东副校长、陈爱东副校长、张忠洪书记、王占钦主任、仲召全主任、胡晓领老师出席了本次歌唱大赛,并担任评委。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伴着两位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言语,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

 

 

 

首先仲召全主任为本次歌唱比赛致辞。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高一年级12个班级的同学们,为能够将自己的水平充分展现出来,用自己最嘹亮的歌声去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每支参赛队伍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演唱前,学生们积极准备,认真训练;演唱过程中,学生们朝气蓬勃,情绪饱满,声音洪亮,旋律优美。

 

比赛过程中,台上亮点频频,精彩不断,台下掌声雷动,喝彩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一首红歌就是一面引领我们前进的旗帜,一首红歌就是一曲激励我们奋进的号角。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师生共同重温了建国六十八年的光辉历程,歌颂着祖国的壮丽山河。

 

比赛结束后,陈立军校长作总结发言。陈校长高度赞扬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每支参赛队伍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并希望同学们在其他方面也做得更好。

 

 

最后,台东副校长宣布本次歌唱比赛的成绩。高一1班、高一3班分别荣获一等奖;高一6班、高一2班、高一8班、高一4班分别荣获二等奖;高一7班、高一11班、高一12班、高一5班、高一10班分别荣获三等奖。同学们在这次比赛中充分展现出“积极、乐观、团结、向上”的高一学生精神。

 

名次的高低不是重点同学们从内心深处真切地去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才是重点。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用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时代,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深情和美好祝福并且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集体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热情,展示了新时代中学生的充满朝气活力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意识。“今天我们以祖国而自豪,明天祖国将因我们而骄傲

 

 

上一条:致敬祖国 诗歌颂我大中华---记初二年级“歌唱祖国 喜迎国庆”诗歌朗诵比赛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校初中部足球队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