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班级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班级管理>正文

圣诞快乐——活动促孩子快乐成长

作者:王秋菊 张廷福  时间:[2014-12-26]  来源:

20141225日晚,初一五班圣诞晚会在教室如期举行,此次晚会有幸邀请到申校长、王主任、张丽老师、张洪帅老师、李红梅老师、孟盼老师、尹波老师,在同学们的精心准备、激情演绎和各位领导、老师的热情参与下,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首先,张悦、何璐演唱铃儿响叮当开场,杨登云伴奏,欢快的歌声、流畅的旋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接着,楚天阔、李雨轩、司源演绎了戏说三国,不纯熟但精彩的表演,引来大家阵阵欢笑。

接着,在同学们的热情邀请下,信息老师李红梅、音乐老师孟盼、地理老师张洪帅、体育老师尹波分别为大家献唱,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张丽老师带着宝宝,也不断为孩子们和老师的精彩表现喝彩。

田雅绮、智慧馨演唱英文歌曲Big Big World,司源、楚天阔高唱我相信,刘唯一、张婷婷、何璐、李冰、张悦、秦玉婷、徐莹温馨演绎樱花草,张家豪、张岩、杨东、李林致吼出逆战,李晴、张婷婷、田雅绮唱出梦想起航 ,闫成、李福恒等六位同学献唱三国杀,

 

刘唯一、张岩等10名同学演绎了小品还珠格格,并借机由皇上抽奖发礼品,同学们抽到礼品后都小心翼翼满怀期待的打开,看到同学们精心心准备的礼物后是暖暖的感动与快乐,伴之以欢呼雀跃。

 

此时,同学们正排好队请申校长签名,满怀尊敬、期待与欢喜。申校长漂亮的字体,书写着对孩子们最暖最真的祝福与鼓励。

然后,班主任张老师、王老师和孩子们一起,高声欢唱大中国,将晚会推向高潮。

接着,申校长讲了有关方言的小故事,带给孩子快乐的同时,使孩子们认识到说普通话的意义,王主任又讲了有关方言的笑话,引得孩子阵阵欢笑,相信以后孩子们会努力说好普通话。然后,张老师以一首藏头诗,引出五班最好,圣诞快乐,孩子们齐声读出来,充满了自豪感。

然后,我唱了一首我们都一样,孩子们为我打着拍子,轻声和着,让人感动。唱完后,我简单发言,感谢孩子们带给我的快乐,相聚是缘,要像歌里唱的那样,分享你我的力量把对方的路照亮。稍后,现场连线邵荔老师,暖心的话语,又在孩子们的心里平添一份温暖,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唱了一首Happy  New  Year,结束通话,并亲切地喊出I Love  You!至此,晚会接近尾声,张老师作了总结,然后,以智慧馨、张婷婷、秦玉婷演绎的灯塔,圆满结束本次联欢晚会。

孩子们在两周以前申请举办本次晚会,宣传委员田雅绮、沙雪负责,协调老师和同学,周到的做好了准备工作。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心排练,家委会杨东妈妈、沙雪妈妈友情赞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圣诞节。在筹备与表演过程中,孩子们锻炼了组织协调、人际交往、语言表达、展示自我的能力,由脆弱羞涩变得敢担当、勇于展示,各方面获得了极大提高。圣诞节活动切实做到了使孩子快乐的成长。以后要利用好每次有意义的活动,为孩子提供更多的平台,帮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使每个孩子都获得最好的发展。

 

上一条:分享所得,解决所惑——热烈庆祝三校班主任沙龙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