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管理>正文

向时间要效率 让人生有梦想——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二年级全体学生会

作者:孔凡旗 编辑:董萌  时间:[2019-10-15]  来源:




1014日晚自习时间,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二年级在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会。会议由年级主任韦冲主持。

 

 

 

首先,年级教务主任王君做了重要讲话针对即将来临的期中考试,王君给学生们强调了其重要性,这是对一段时间以来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望大家认真对待。王君建议学生们,要善于利用碎片化学习,发挥每一分钟的价值,在动脑思考的同时,也要与老师进行交流,注意正确的复习方法,达到学以致用

 

 

 

随后,年级政教主任刘洋就学生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强调,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和量化成绩做了简要分析,阐述成绩与量化的关系,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做习惯的主人。 

 

 

 

 

最后年级主任韦冲做总结,他送给全体学生一句话:什么时间做什么事,合理科学地利用时间,向时间要效率是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学子们应该掌握的一项学习技能。最后,通过让学生观看河北衡水中学学生们学习生活的视频,使学生们强烈体会到知识改变命运,人生有梦,行在当下的道理。

 

 

下一条: 语文延向生活,智能双翼齐展——记2015级“我爱语文”课本剧大赛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