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管理>正文

喜庆元旦,展望新年--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迎2016元旦联欢会

作者:林燕丽  时间:[2016-01-04]  来源:初一级部

为了喜迎2016年元旦的到来,丰富学生期末阶段的课余生活,发挥学生特长,促进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和生活中。1231日下午,由师生精心准备的充满青春朝气,洋溢着和谐欢乐气氛的庆元旦联欢会在初中年级各班隆重举行。

为了使家长近距离感受学校的学习活动,留下一个难忘的记忆,班级特别邀请家长朋友来班参加这次活动,让父母和孩子一起辞去旧岁,迎接新年。

 

 

活动当天的教室在家长委员会成员的巧手装扮下披上了节日的盛装,充满了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节目在老师、家长和同学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

联欢会节目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合唱、舞蹈、诗朗诵、吉他独奏、武术表演等多个精心准备的节目,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展现自我的精神风貌。萝卜蹲、打气球集体游戏节目使人应接不暇,不仅让学生玩得尽兴,也让老师在共同参与之余,身心得以放松。打气球游戏更是将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

另外,定陶民警也来给孩子们送来温暖与欢乐,给孩子们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元旦记忆,营造了“幸福定陶”的浓厚氛围。

640.webp (1).jpg

 

联欢会历时两个小时,现场欢笑与掌声同在,老师与学生同乐,充满了欢乐、喜庆、和谐、温暖的气氛。最后,联欢会在孩子和家长的送祝福中落下帷幕。同时,也为孩子们掀开新的一页,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上一条: 语文延向生活,智能双翼齐展——记2015级“我爱语文”课本剧大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校本培训---学生德育工作建设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