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通知公告>正文

反思自我,着眼未来——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高一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01]  来源:


 

 

我选择、我奋斗、我快乐,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高一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于20201129日下午230分在多功能报告厅进行,会议由高一年级主任张明月主持。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在本次大会中,张明月主任通过引导学生对各科成绩的分析,让学生重新认识了自己,利用坐标轴的方式,让学生系统地了解自己各科地进步幅度以及该学科地优势和劣势。

 

 

 

少年有梦须立志,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高一级部班主任以及2020级高一级部家委会成员为期中考试成绩优异和进步显著的同学颁发了奖状与奖品,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同时也号召全体学生永怀一颗进取的心,着眼未来,不断突破自我。

 

 

 

在本次表彰大会中,不仅表彰了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也评比出了上学期遵纪守规标兵以及优秀宿舍,张明月主任对大家在上学期的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

为了给学生展示自我的平台,本次大会还专门设置了才艺展示的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展示出了独一无二的自己。

 

 

 

同学们,期中考试只是一个加油站,在我们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还有许多次大大小小的考试。胜不骄,败不馁,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争取在下次考试时候,同学们都能以优异的成绩向辛勤教育你们的老师、家长汇报!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吧!

下一条:反思改进 更上层楼 ——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20秋季运动会总结会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