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通知公告>正文

挥洒斗志成就梦想---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中学部学科知识竞赛总结表彰会

作者:初中部  时间:[2017-04-13]  来源:初中部

挥洒斗志成就梦想

---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中学部学科知识竞赛总结表彰会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4 11日下午,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中学部全体师生在操场隆重召开“初中学部学科知识竞赛总结表彰会”。本次表彰大会由学生会同学主持,张廷福主任、赵安定主任等出席会议。 

首先,主持人宣读受表彰同学名单,由张主任、赵主任等进行了颁奖。之后是两名获奖学生代表的发言,他们不仅分享了获奖的感受:自豪但不能骄傲;更多是分享自己良好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努力坚持、认真对待;感恩老师、同学、父母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关爱,呼吁全体同学努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和老师的教导之情。 

最后,张廷福主任对本次考试作总结,并对全体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全体学生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再创佳绩。

通过今天的总结表彰大会,同学们倍受鼓舞,信心倍增,将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典范。

 

 

上一条:规范成就自我,文明引领发展

下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6级初中组学生打字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