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通知公告>正文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6级初中组学生打字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初中信息组  时间:[2016-11-22]  来源: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习信息技术的兴趣和热情,提高学生的计算机操作水平,提高打字速度,同时也为让学生更加重视计算机基本技能的培养,能够在参与中体验竞争,在竞争中不断进步,在进步中提升自我价值。20161116日,2016级参加复赛的学生在机房三举行了第三届校打字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1、比赛采用《金山打字通》中的拼音打字,比赛文本内容是《回族风俗》,参赛选手可自由选择自己最擅长的输入法。

2、参赛选手打同一篇文章,时间限制为25分钟,打完或者到截止时间会自动弹出成绩统计对话框,同学们一定不能把它关掉,举手告诉老师,等待老师记录好成绩方可离开。

成绩计算方法:成绩=打字速度×正确率。

评奖办法:根据成绩前三名为一等奖,49名为二等奖,1018名为三等奖,其余同学为优秀奖。

活动组织:本次比赛由初中信息组老师具体组织实施,负责统计、公示工作。

图一:比赛进行中

图二: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

 

获奖名单:

一等奖:刘佳琦、邓一奥、邵莹 

二等奖:郭梦宇、武宇胜、李华艺、郝海猛、董家祺、邵璐、

三等奖:鲁涛、余佳衡、赵佳、宋景婵、董滨硕、张天圣、王阳、田硕、陈伯阳、魏光右

上一条:挥洒斗志成就梦想---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中学部学科知识竞赛总结表彰会

下一条:第三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