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通知公告>正文

汗水净土真情暖心——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一(1)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9-11]  来源:

 

九月的山大实验,天高云淡,秋高气爽。9日下午,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中部初一一班全体师生参加了“汗水净土,真情暖心”主题实践活动。

在团委书记王宏峰、初中学部主任张廷福以及初一年级主任赵安定的统筹安排下,我班同学积极报名参加“赏秋兼劳动体验”活动。同学们精神振奋、秩序井然的走出校门。

IMG_20160909_172838

在千亩良田、金黄玉米的陪伴下,在程传梅、杨甜两位班主任的组织下,从南面路口开始,孩子们兵分两路,对校门前笔直的大道进行清理,你争我赶,开展“速清”大比拼,白色垃圾袋、包装纸、砖头迅速被孩子们捡入到垃圾桶里,有满满两大垃圾桶,孩子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满心地欢喜。

 

IMG_20160909_173734IMG_20160909_174843

不知不觉间,放学的铃声已然响起,孩子们比较圆满完成了任务。安全返回校园。在整个活动的过程中,孩子们不仅感受到劳动的喜悦,还体会到了“附中是我家,爱护靠大家”的主人翁精神。相信在实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容貌会越发美好! 

上一条:第三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定陶消防警营开放 百余名学生进红门学消防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