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对外交流
 通知公告 
 交流新闻 
 游学感受 
 
交流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交流新闻>正文

泰国玫瑰园中学来我校访问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时间:[2015-05-30]  来源:

518日上午,泰国玫瑰园中学代表团校长Mr. Cherdsak  Supasopon副校长Mr.Wanchai  Yongwanich副校长Mr. Dumrong Chobsujaritsakul校教学系主任Mrs.Chuchom Taranatham一行九人来我校访问,县教育局局长陈承杰、我校校长赵勇、书记庄晓迎、执行校长陈立军、副校长申桂华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泰国来访客人。

玫瑰园中学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创立于一八八二年,至今已有一百二十多年悠久历史,是泰国最优秀的男子中学,有八任泰国总理曾先后就读于此。该校毕业生遍及泰国各个精英阶层,玫瑰园中学也因此被称为泰国“社会精英的摇篮”。

座谈交流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赵勇校长代表学校对泰国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现状及发展。期盼与玫瑰园中学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师生互访,让更多的学生走出国门。玫瑰园中学代表团感谢我们的热情接待也希望能够深层次地长久合作。

座谈结束后,泰国客人前往教学楼观摩我校教师上课,到访各班级看望我校学生,并与师生愉快交谈。

 

上一条:国际游学汇报总结简讯

下一条:接待国外友开启世界窗——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第一次对外友好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