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对外交流
 通知公告 
 交流新闻 
 游学感受 
 
交流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交流新闻>正文

泰国玫瑰园中学师生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司奉刚  时间:[2017-04-14]  来源:

今天,我们山大附中实验学校迎来了泰国玫瑰园中学的十六位学生和两位带队老师,玫瑰园中学坐落在风景瑞丽的湄南河畔,创立于一八八二年。

他是泰国最优秀的男子中学。该校毕业生遍及泰国各个精英阶层,泰国共有八任总理先后就读于此,堪称泰国“社会精英的摇篮”。

玫瑰园中学孔子课堂在学校建立之初,即2015年一行23人到我校参观和交流。此后一直保持年度规律性互访活动。三年来双方学校领导、师生结下了深厚情谊。

下面是泰国友好学校的学生们在我校学习和交流的部分场景:

和小学部的孩子们在一起

体育马震老师在教孩子们学习中华武术器械---

学生们一招一式学得很认真,你看那弓步,手势,握刀的姿势,都显示武术的功夫! 

学生们聚在一起交流乐曲《沂蒙山小调》如何演绎的更完美,音乐无国界,传统的就是世界的。

中泰的学生们共同的作品,流畅的线条和真实的色彩把脸谱勾描的惟妙惟肖!

看看我们的 “水饺课”。学生们一起包水饺,有的擀皮,有的包,忙的不亦乐乎!

水饺那是一个好吃啊!

通过一天多的交流,两国的学生们收获都很丰厚,更增加了相互的理解和信任,他们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分手时的依依不舍更显“中泰一家”的亲情!

 

 

上一条:印度阿润博士与任晓明老师来我校交流印度文化

下一条:国际游学汇报总结简讯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