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家长信箱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家长信箱>正文

驻校日志

作者:张澈妈妈  时间:[2015-12-24]  来源:

     2015年12月21日,今天轮到我驻校了,早早的起床把家的一切安排好,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结果还是迟到了点,但是它并不影响我今天的好心情,更让我明白了责任的重要性。

     走进教室听到了几位老师的课,各有各的特长,每一位老师神采奕奕、精神焕发。讲课生动灵活、语言流畅、讲解精辟、重点突出、善于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活跃的课堂气氛,同学们的对答如流,都让我感到深深的自豪,我的选择没有错,在此,向每一位辛苦的园丁致敬,有了你们,我们的孩子成才不再是困难!下面附上几张课堂上课照片:

 

     整齐干净的操场上,回荡着孩子们稚嫩的口号声,声声洪亮,充满着朝气与蓬勃。现在的教育,很多学校太注重学习,而忽略了德智体的全面发展。健康的体魄是良好学习的重要基础,看,我们的孩子,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声音,你还担心他们会变成一个死读书、读死书的人吗?

 

      相信每一位家长在关心孩子学习的同时也会担心孩子的衣食住,担心在学校会不会吃不好、穿不暖、住不舒服。来,看我们的孩子的食堂,荤素搭配,相信我们平时在家里也不会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做各种各样的食物,只能保证变变花样,却不能顿顿都有。女儿正值长身体的阶段,陪着女儿吃了一顿校餐,我对学校的食堂彻底放心,再不会担心。

 

      课间活动时,小小的读书角,吸引了我的主意,翻看孩子们阅读的书籍,《中国上下五千年》、《优秀作文》等等等等,在丰富孩子们的知识的同时提高了他们的写作能力,还有他们的读书笔记,每一个孩子认真的笔记,都让我做家长的感动。

 

      教室外面的空白墙上,粘贴着孩子们的心愿,还有他们精心排版的小画报,我为我的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赞叹不已,也为他们心中宏伟的愿望而惊叹!志存高远,天道酬勤,是他们现在学习的影像。

 

      通过一天的在校学习,让我深深的体会到做家长做老师都是一门需要终身学习的艺术,在关心孩子们的吃穿和身体健康的同时,更重要的事在各方面对他们正确引导,耐心教育。正值青春年少,叛逆期的他们,有了正确的方向引导,终会长成一棵棵参天大树!学校从早到晚安排的井井有条,学生们特别的充实,每一位同学的思路清晰,什么时间该去干什么,安排的恰到好处。没驻校之前心里还有些纠结,现在好了心情舒畅了,我们没有选错学校,大家放心吧!每个孩子都是最棒的!

      简单的照了几张相片,到下午3点多手机就没电了,也没在照。所以以上的照片和个人感言,请家长、老师们理解!

      最后再一次感谢学校的这次安排,同时也感谢学校和老师的谆谆教导,孩子们的成才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向你们致敬!谢谢!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驻校感想与反思

下一条:体验成长,载梦启航--14岁庆典感悟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