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家长信箱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家长信箱>正文

驻校日志

作者:初一七班 孟欣家长  时间:[2015-05-07]  来源:

驻校一天,从校院到操场,从教室到寝舍,从伙房到餐厅,到处都可以看到学校工作的认真与规范,看到孩子们良好习惯的呈现,以及朝气与活力在他们身上的迸射。

通过与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们的交流,也感受到了他们的敬业和奉献,他们发自内心的对孩子们的喜欢和赞许。

再次谢谢各位老师和领导们。孩子们交给你们,我们完全放心!

最令人感动的一幕是午休后的每日一歌。我当时还有点睡意朦胧,从教室后的操场上就听到了孩子们昂扬的歌声,就快步上楼走进教室。那一幕,竟让我这个心灵钝化许久的中年人也跟着热血沸腾起来了。

看着孩子们,他们那一张张神情专注的小脸,双手倒背,站姿挺拔,昂头挺胸,声音宏亮激昂,虽听不清什么歌词,但我感受到了从孩子们身上透射出的青春的活力,也感受到了老师们长期以来在他们身上倾注的心血,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美好明天!

刹时,一种复杂的情感直冲心头,在我的胸中激荡,使我胸潮澎湃,眼中溢满泪水。中年人的心灵早已变得平静,可是看到这一幕,我真的是动情了。学校尽管有可能还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但从这次的驻校活动的所见所闻,我对学校非常放心。

因为这里集中了一群非常热爱孩子,对教育事业有无比执着精神的山大附中实验人!谢谢你们!

 

201555

 

上一条:2015秋季运动会视频剪辑

下一条:转换角色 相互尊重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