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教育心得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教育心得>正文

家校共建经验分享——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家校课题组与仿山中学驻岗学习老师交流会

作者:张志伟  时间:[2017-05-23]  来源: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家校合作是山大附中的特色课题项目,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很多学校的关注,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和支持。2017523下午3点整,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家校课题组老师与仿山中学驻校顶岗学习的老师们于综合楼1楼家委会办公室进行了一场深刻的交流会,这次会议以“家校共建,经验分享”为宗旨,围绕乡村学校家校合作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mmexport1495528745939

会议首先由初高部张志伟老师介绍了我校家委会成立的历史。并就我校学校、年级、班级三级家委会成立的步骤和经验作了陈述性报告。应交流老师的请求,还就我校作为城乡结合区建设家委会体系过程中的经验和问题以及前一段时间外出学习的心得和顶岗老师作了交流。

IMG_20170523_154129_HDR

随后,家校合作组长李建全老师,张志伟老师和交流老师就家校合作的诸多方面做了坦诚深入的交流,也对自己的家校工作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对接下来一段时间家校合作的工作重点和方向进行了计划。

mmexport1495528839812

本次会议大家坦诚交流,及时解决了家校合作存在的问题,大家对家校合作的目的,定位及家校共同成长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家校合作一定再谱新篇!

 

mmexport1495528832167

上一条:学习传统文化,注重家庭教育--《妈妈课堂--家庭教育对孩子的影响》有感

下一条:为学校图发展,家校结合再发力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