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教育心得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教育心得>正文

为学校图发展,家校结合再发力

作者:2016初一年级家委会宣传部 孔凡生  时间:[2017-05-09]  来源:

201757,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在家校结合部的组织下,将初一、初二和高一年级家委会的部分代表,召集到学校,共同探讨查找学校内存在的种种不利于孩子学习和生活的现实问题,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午900整,会议准时开始。参加会议的成员有:学校领导台校长、张忠洪书记、政教处王占钦主任、付文锋老师、仲召全主任;餐饮部的齐经理;三个年级家委会的代表。会议由家校结合部李建全老师主持。

会议从9001110,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涉及的内容有宿舍、食堂、课堂、自习、道路积水、个人卫生、外卖零食、校门口停车等等。代表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充分表达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和餐饮部经理态度诚恳,语气温和,对代表们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认真倾听和记录各种情况。各位领导表示将以最有效的手段,最快的速度,尽可能将各项问题落实解决。

这次会议规模不大,但意义重大。它关乎到学生的学习效果、安全生活、健康成长等诸多方面,看似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琐事,恰是影响学校发展的根本所在。正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防患于未然,是这次会议召开的初衷之所在。

上一条:家校共建经验分享——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家校课题组与仿山中学驻岗学习老师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奋发拼搏 梦想成功---在高二年级第一轮复习动员誓师大会上的发言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