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新闻公告>正文

架好家校合作之桥,共创辉煌未来——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高部(高一)2020级家委会成立大会

作者:孙鑫  时间:[2020-11-23]  来源: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高部(高一)2020级家委会成立大会于11月22日下午15:00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参加会议人员有初高部高一2020级全体家长、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领导以及家校项目组全体老师。

 

本次家委会成立大会主要从以下几个环节开展:奏国歌、宣读《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家长委员会章程》、宣读家长委员会组织机构和常委成员名单、学校领导为家委会会长颁发聘书、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委员宣誓就职、学校领导致贺词、会长就职发言、大会闭幕、家长学校课程《新高考下如何六选三》。

 

 

 

 

陈立军校长和朱庆矿书记为2020级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王占钦副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对家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真诚地希望家长们积极参加家长学校的各项活动,努力掌握教育孩子的科学方法,和老师密切配合,为托起明天的太阳而共同努力!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20级家委会会长石志勇以“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为主题进行就职演讲,认为家长与学校只要密切配合,尽职尽责,孩子一定会演绎出无限精彩的未来!

 

家委会会长石志勇带领全体家委会成员庄严宣誓。

 

 

郭向阳老师就高中“新高考”选科问题向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如何正确地帮助孩子进行“六选三”。郭老师主张“知己知彼,选优选爱”,在了解考试内容以及命题方向的基础上,根据新高考的变化做到有的放矢,只有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只有学校教育而没有家庭教育,或者只有家庭教育而无学校教育,都不能完成培养人这一极其艰巨而复杂的任务。所以,家庭教育是整个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相信,家校联合的桥梁一定可以帮助我校莘莘学子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不忘初心 精准定位 恪尽职守 共赢未来--初二年级家委会阶段性工作交流会和家长课堂

下一条:真诚沟通 共育未来——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召开二年级家长会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