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新闻公告>正文

组建“家长委员会” 奠定家校协作基石——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一年级家长委员会筹备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何彦霖 摄影:侯雁南  时间:[2020-10-19]  来源:小学部一年级



为加强家校合作,打造家校协作交流平台,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10月19日,经过自主报名、家长推荐、班主任推荐,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一年级家长委员会筹备会成功召开。各班热心家长、年级主任侯雁南老师,家校合作负责人裴晓霞、马玉老师,各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持人马玉老师首先对热心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谈到,参加家长委员会工作,需要爱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各位都是愿意为班级和孩子贡献出一份力量的家长。她围绕“家委会的定位”、“家委会的常规工作”、“家委会的分工和职责”三个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

 

 

 

裴晓霞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研究,围绕家校协作主题,与热心家长进行了分享与交流,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会上,各班级分组讨论,在民主沟通的基础上,根据家长的意向和优势,完成了家长委员会相应职位的选定工作。

   

 

最后,一年级主任侯雁南老师对筹备会议全体参会人员表示感谢,她谈到,“家长委员会“是家校协作共赢的重要基石,希望学校与家庭、社会积极携起手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促进孩子们的全面发展与健康成长。

 

 

 

 

上一条:向阳而生,家校共建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一年级家委会顺利组建

下一条:心的交流,新的花火——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展各年级与家委会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