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新闻公告>正文

家校共育,共享生命成长--2018级高一年级家委会成立大会筹备会

作者:家校合作宣传部 编辑:陈晨  时间:[2018-12-03]  来源:家校合作组

                

家校合作是家长与学校形成合力、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是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一贯秉持的教育理念。在赵校长提出的“共享生命成长”的教育理念下,家校合作工作被置于更加重要的位置。

20181130号下午两点,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8级高一年级家长委员会筹备会议在高中教学楼128教室举行。 校工会主席、初高部部长兼高一年级主任王伟国、家校项目组负责人付文锋、家校项目组成员及高一各班班级家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振岭主持。

首先王伟国主任对高一年级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接着,付文老师做了《家校共育,共享生命成长》的主题报告,报告从开展家庭教育的时代背景、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及家委会的筹建、运行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中阐述本次建立家委会的目的和意义,也希望出席本次家委筹备会的成员们能作为各班家委会的骨干,建设好各班家委会,辅助班级的工作。家长们对学校的工作和措施都非常关心和支持,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尽自己的一切能力,为学校的工作添砖加瓦。

根据筹备会议程安排,家委会成员和老师进行了四个分组讨论,付文锋老师负责活动部推选,王伟国主任负责安全部推选,马坤老师负责宣传部推选,还有张振岭老师负责交流部推选。讨论过程中,家委会成员首先做了自我介绍,然后就家委会工作畅谈了个人的思路和想法。经过家委会成员的讨论和推选,自荐产生了2018级高一级部家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活动部、宣传部、交流部、安全部各组候选人。

讨论中家长们自愿报名,踊跃参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那些未担任职位的家长也表示尽力配合家委做好工作。

本次会议也进一步增强了家校之间的紧密联系,促进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家长们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也给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持和动力。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召开2018级高中部年级家委会调度会

下一条:家校和谐交流,共享生命成长——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8级初中部家委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