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新闻公告>正文

家校和谐交流,共享生命成长——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8级初中部家委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家委会宣传部王彤、付文锋 摄影:董国杰 编辑:陈晨  时间:[2018-12-03]  来源:家校项目组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搭建家校互动平台,建立高效有力的“合作型”家校联系,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管理、学校发展等情况,11月30日上午9时,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中部在综合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级初中部年级家委会成立大会。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副校长陈爱东、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家校合作项目部主任周文清、政教处主任王占钦、初中部部长兼初二年级主任张廷福部长、初一年级主任韦冲、家校项目组组长付文锋及家校项目组全体成员,2018级家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部部长、副部长、委员以及初一年级全体家长共计600余人出席会议。成立大会由2018级初一年级家委会委员孙国华主持。

 

成立大会共分为七项议程。

一是,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二是,由家委会秘书长牛大方宣读《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8级家长委员会章程》。

 

三是,由家委会副会长李红霞宣读《2018级家长委员会组织机构和委员会成员名单》。

 

四是,陈爱东校长给新任会长徐辉颁发聘书,与会领导、徐辉会长向家委会全体委员颁发聘书。家委会委员们接过红彤彤的聘书,更是接过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相信随着家委会的成立,初一年级前进的步伐将更加坚定,更加有力,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将更加阳光,更加自信!

 

五是,新任会长徐辉带领家委会全体委员就职宣誓。

 

 

六是,新任会长徐辉发表就职演讲。他感谢学校领导对家委会成员的信任和支持,并代表家委会承诺,在未来的家校互动中,家委会将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协调好学校、家长、社会之间的关系,为了孩子们的明天,为了学校的明天,共同努力!

 

七是,陈爱东校长致辞。陈校长代表学校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本届家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办学理念、家委会建设情况以及初一年级基本情况,同时向家委会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她指出,家委会是沟通学校、家庭和社会的桥梁,是学校形象的维护者,学校品牌的宣传者,更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智囊团,希望各位积极建言献策,家校联合,携手发展共创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新辉煌! 

成立大会结束后家长学校开课,学校邀请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家校合作项目部主任周文清女士给全体家长作了题为《家校合作、成就孩子》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家长的共鸣,受到一致好评。

 

周文清主任的讲座结束后,王占钦主任进行了精彩的总结。

 

家长学校结束后,校领导与全体家委会委员在综合楼前合影留念。

 

我们相信,新一届家委会能够切实履行好职责,积极参与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建言献策,荣辱与共,肝胆相照,家校共育,为孩子建设好成长的乐园!

上一条: 家校共育,共享生命成长--2018级高一年级家委会成立大会筹备会

下一条:齐心协力,开启家校共育新征程——小学部2018级家长代表大会暨家委会交流会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