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新闻公告>正文

言传身教,慈而知教——2018级初一家长课堂

作者:韦冲 编辑:陈晨  时间:[2018-09-10]  来源:初一年级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了解学校,了解我校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初一年级于2018年9月9日下午四点半召开了本学期全体新生家长会。副校长台东、初中部学部主任张廷福和初一年级主任韦冲参加了此次会议。

 

台校长从学校的成长历史、办学理念和远景规划进行了介绍,就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概况、管理理念、校园文化、学校饮食及住宿管理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说明,让家长及时了解了学校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成熟、完善的教育教学管理理念。随后,张廷福主任对家长如何尽快帮助新生适应我校学习生活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培训。最后,韦冲主任对家校共建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

 

会议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但是所有家长均能认真聆听,并时时给出热烈掌声。

   

 

 

上一条:家校共育,合作共赢--家校合作工作管理培训纪实

下一条:做了十年校长,我想对你说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