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家校之窗
 新闻公告 
 教育心得 
 家长信箱 
 才艺展示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家校之窗>新闻公告>正文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一年级家委会成立大会

作者:陈永  时间:[2017-10-18]  来源: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家校课题组

 

苏霍姆林斯基曾说过 "教育的效果取决于学校和家庭的教育影响的一致性"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为了加强学校与家庭在学生教育工作中的沟通与配合,为了便于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理解和监督,为了更好地培养和教育学生,形成教育的合力,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一年级于20171015日成立了年级家委会。

参加本次会议有政教处王占钦主任,初中学部主任张廷福主任,年级政教主任尹波主任,初中家校课题组陈永老师以及初一年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各班家委会常委委员。

\

 

 

会议伊始,学校领导及教师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开学至今对学校班级工作的支持和鼓励。

会上,政教处王占钦主任把学校在上学年所取得的成绩和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汇报,让家长更深刻地了解到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工作目标。

 

接着,学部主任张廷福主任围绕家校合作和学校实际情况对年级家委会以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努力争取家校配合更紧密。

 

之后,初中家校课题组陈永老师向与会家长就成立年级家委会注意事项做了充分的说明和汇报。

 

 

本次年级家委会共成功选举了会长1人,秘书长1人,副会长2人,安全部,活动部,交流部,宣传部各部部长各1人,各部副部长各2人,各部委员各3人。

 

此次家委会会议,增强了学校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学校与家长委员会成员的沟通。相信,只要我们家校携手,一定能形成学校、社会、家庭共同配合教育学生的教育理念,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工作也一定能更上一层楼!

 

 

"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正怀着共享生命成长文化,脚踏实地,并借助各方面教育合力,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不断地朝着远方的诗和田野奋发向上。

上一条:秋风细雨又凉时 报告厅内聚精彩

下一条:秋水共长天 一一《习惯养成我助力》家长课堂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