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山东省定陶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被同济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学校”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6-03]  来源:


日,在同济大学首批“优质生源基地学校”授牌仪式暨全国百强高中校长论坛上,山东省定陶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被授予“同济大学优秀生源基地”荣誉称号,学校校长陈立军代表学校参加了授牌仪式和校长论坛活动。

 

 

近年来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先后有多位学子考入同济大学,其中孙航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实验班。

同济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顾祥林教授为山东省定陶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学校”牌。

 

 

 

 

同济大学是中国最早的国立大学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高校,造就了一大批杰出的政治家、科学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企业家、医学专家和工程技术专家。校友中当选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两院院士的有159人。近年来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先后有多位学子考入同济大学,其中孙航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实验班。

 

 

 

根据《同济大学生源基地共建方案》,同济大学还将根据自身特色优势,安排同济大学知名学者、教授到山东省定陶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与教师进行学术交流或为学生举办科技、人文类学术讲座或报告会,安排同济大学优秀学生与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学生联合进行文化、科技创新项目、艺术和体育等交流活动。两校将在学校管理、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教授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是2014年建校的十二年一贯制公立学校,经过近7年的稳步发展,学校以较高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赢得了家长满意和社会各界高度认可。学校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新课程写作教学示范学校、山东省家庭教育示范基地、山东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菏泽市干事创业先进集体等56项荣誉或奖励。近三年教师有5人次获得国家级、60人次获得省级、177人次获得市级、223人次获得区级荣誉称号或奖励。学校每年中、高考成绩均稳居全市前列,连续被评为菏泽市初中、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陈立军校长表示,此次授牌,是对山东省定陶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教育教学成绩的再次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我校学子考取理想大学。

 

 

上一条:麦田里舞动镰刀 汗水里收获成长——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割麦子啦”劳动课程

下一条:百年党旗强信念,世纪光辉暖心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第六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