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百年党旗强信念,世纪光辉暖心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第六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作者:  时间:[2021-06-03]  来源:


感党恩、跟党走,庆祝我们伟大的党100周年生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广大学生“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向社会各界展示我校师生乐观积极、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第六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于2021年5月28日晚在学校操场举行。定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孟杰定陶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董玉新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为斌参加了本次汇演

 

有一页光辉的历史,照亮了黑暗的岁月,唤醒了水火中的灵魂,同学们用自己铿锵的誓言,赞颂着党带领人民的奋勇向前,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每一个学子也在他们坚定的声音里更加体悟了党一个世纪以来的巨大贡献,带领着我们披荆斩棘奋勇向前。

 

 

在青春时代的校园里,那悸动心底的朦胧,触及手心的温暖,夜晚漫步的轻柔,一切刚刚好的样子,便是雨后晴天。回忆是风,轻轻拂过你的面庞,总在不经意间吹乱了我们的发梢。看金色的麦田里,回忆翻了阵阵麦浪,盖过了喧嚣和繁杂,送来的是宁静祥和的美好时光,柔美的歌曲也在细腻地诠释着学子师长的柔情。

 

 

同学们有着道不完的激情,年轻而有活力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一场青春的盛宴,用舞蹈向我们展示着他们的热爱和执着。他们在旋律里起舞,年轻就应该是这样活力四射,这样激情澎湃。

 

 

泱泱中华,有着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及文化遗产,而中华武术更是博大精深,刀剑棍棒坚挺有力,无不向我们展示附中学子的风采,也让我们看到了该有的青春的魄力与韧劲。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厚德,是说人品质高尚,心胸宽广,载物,则是指人能以宽广的胸怀待人接物。厚德载物,是对一个人最高的评价,这让我们的同学们心中都想起自己的老师,他们刚毅坚卓,美德浓厚,一丝不苟的完成每一次的备课,严谨认真,时刻向我们传授着君子的风范。

 

是党的指引,我们才能战胜风浪,驶过旋涡,是党的指引,我们才能走进丽日春天,满园春色。在党的一百年华诞,全体广播站成员也带来朗诵节目,他们用校园的声音常伴我们左右,在舞台上更是激情满怀,感情充沛!

 

风雨兼程百年,党领人民向前,从昔日的南湖游船,到今日的脱贫攻坚,漫漫历史长河中,党为人民所做的一切,亦如红星闪烁,耀眼世界东方,在党的领导下,脱贫攻坚持续的进行着,人民也对这项伟大的工程怀着无比的敬意,同学们用小品演出的形式,向我们传递着身为中华儿女对国事民情的关心。

 

“一口述尽千古事,双手对舞百万兵”,作为我们当地的一项省级非遗项目,定陶皮影在山东皮影中具有独创性,是研究山东皮影的活标本。我校也积极传播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开设特色选修课程、开展非遗文化项目,在整个校园中传播非遗精神,培养着同学们的文化底蕴,也时刻凝聚着中国力量!

 

 

山峦万物峥嵘,我国粮食大丰收,总产一万三千三百九十亿斤;杂交水稻品种丰富,前途光明,书写着劳动的光荣。最后的《红旗飘飘》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同学们的欢乐声中晚会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和家长朋友以及社会各界也都体会到了我们对党的赞颂以及校园文化的丰富,鲜花烂漫田野,完善科学大厦;甘于奉献,报效祖国,我们洋溢着青春的希望,豪情不变,亦会永远的赞颂着党的丰功伟绩!

 

 

 

 

上一条:山东省定陶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被同济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学校”称号

下一条:运动强国英姿飒 红心向党赤诚展——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21春季田径运动会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