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运动强国英姿飒 红心向党赤诚展——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21春季田径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1-06-03]  来源:

 

 

五月缤纷繁花似锦,五月激情生机勃勃,五月的阳光,格外灿烂,沐浴在阳光下,我们感受到正在燃烧的青春热火!恰逢建党一百周年,为积极响应我国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学校于5月9日召开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上午7点30分,全校师生共同进入操场,校长陈立军,书记、副校长朱庆矿,校党委副书记张忠洪,副校长张于明、王占钦、仲召全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伴着铿锵的乐曲,迈着有力的步伐,国旗和党旗护卫队精神抖擞,洋溢着蓬勃朝气在激动人心的旋律中向我们走来,旗手们一丝不苟,严阵以待,体现了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  

 

附中健儿志高远,凝聚终点心不移。奋进号角今又鸣,勇往直前姿飒爽。接受检阅的年级运动员方队,不仅有着坚定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更有异彩纷呈表演,这充分展现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学子的精神风貌。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全体师生共同唱响《山大之歌》。

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誓词铿锵有力,同学们的激情也随之被点燃。

 

 

 

体育是活力、是美丽、是勇气、是进步。朱书记的致辞激昂而充满力量,正如他所谈到的“这是一个实践与锻炼的机遇”在赛场上我们时刻牢记着朱书记的话语“充分展现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人人做文明使者,为党的100周年献礼”。

同学们严阵以待,激情满怀。在陈校长的一声令下,随着一声枪响,我校2021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项目丰富,既有趣味性的健身运动,如“旋风跑”、踢毽子、“8”字跳绳等,也有大家熟悉的田径比赛项目100米、200米、4X1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本次运动会新增旋风跑这种趣味性比赛项目,同学们抓着同一支杆子,用团结与默契,骄傲的冲向终点。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高一、高二年级4X100米冠军组精彩角逐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一声枪响后运动员们势如破竹,起跑、冲刺、交接棒,风驰电掣般奔向终点。伴随着主席台宣布最终比赛成绩,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运动是保证身体健康强壮最好的方法。欲强我祖国,必先强我身体。运动能够健体,运动能够强国。运动场上英姿飒爽的健儿就是祖国美好的明天。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各部门的支持,更离不开全体裁判员、班主任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我们带着自强不息的誓言为美好的未来打拼我们在五月的和风中拼搏奋进不畏挑战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

苦不苦,想想长征两万五;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辈。在建党一百周年的时刻,本次运动会我们继承了革命前辈们敢吃苦,愿奋进,迎难上的热血品质,艰苦奋斗攀运动高峰,砥砺前行更加快高强,我们向党表现我们的传承精神,展现我们的赤诚之心,为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百年党旗强信念,世纪光辉暖心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第六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下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21年教师招聘体检考察公告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