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21年教师招聘体检考察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4-26]  来源:

  根据《山大附中实验学2021年教师招聘公告规定现将体检、考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

时间:430日(星期五)早6:30

地点:菏泽市定陶区教育和体育局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文件执行。

三、考察

考察采取查阅档案、查验证明、实地考察和谈话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三、注意事项

1. 考生凭身份证、健康码(绿码)签到,现场领取体检表,同时上交一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1张(须与准考证照片同底版)。到指定体检医院后缴纳体检费:300元/人(现金)。

2.考生体检应遵守相关纪律和相关规定,不得弄虚作假。若发生违纪违规行为,将不予聘用。

3.考生体检前应注意饮食清淡、不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前一晚忌过度劳累、忌熬夜;体检须空腹,勿做剧烈运动。孕妇须提供县(区)级以上综合医院开具的妊娠证明。

4.考生按规定时间在菏泽市定陶区教育和体育局集合,服从统一安排,请全程佩戴口罩。

5.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特别提示: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及时关注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并保持报考时所填写的联系电24小时畅,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30-2298255




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2021年4月26

上一条:运动强国英姿飒 红心向党赤诚展——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21春季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21年教师招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