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陈晨  时间:[2021-02-25]  来源:行政服务中心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我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带着新的希望、新的目标,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于224日上午9点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庆矿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教学管理中心主任梁劲松向全体教职工总结上学期学校在教学方面重点工作的落实和传达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

 

会议第二项,由分管教育科研副校长仲召全以“工作、研究、成长、成就”为题从“在工作中研究,在研究状态下工作”进行展开传达了2020--2021年度下学期教科室工作安排。

 

会议第三项,由分管学生管理副校长王占钦传达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安排、系列德育活动规划、班主任工作和家校合作。

 

会议第四项,由校长陈立军明确了学校下一步努力方向,确立了学校由大到强的发展定位,大力实施课堂带动、科研推动、评价引领、督导保障四大策略,做到国家课程校本化、选修课程特色化,注重项目式学习和教师专业成长。工作做细了就是创新,落实了就是特色,建立健全科学的考核评价机制,强化工作督导调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朱书记最后强调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标志新的学期正式开始,全校教职工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用心真干、积极快干、高质实干,全方位做好开学准备,保证开学后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砥砺“三牛精神”,携力“犇”向新学期——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20—2021学年度春季开学典礼

下一条:中国少年先锋队菏泽市定陶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