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做好党建引领 促进教育教学

作者:  时间:[2019-10-29]  来源:


20191029,菏泽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携高新区区直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各学校党支部书记、各医院党支部书记50余人来我校参观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广年、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兆锋、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张忠洪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我校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随后介绍了老师们在校党组织带领下开展的党建学习及学生们在“红心向党”的教育下开展的红色活动。

 

aa

随后杨主任一行走进我校“红心向党”教育馆,先后参观了党史国史教育室、党员活动室、党总支办公室、传统文化工作室等,观看了我校的党教宣传片,并了解了我校在工作中开展的“3+4”工作法、“1+1+X”工作机制、特色课程及非遗文化作品。  

 走到非遗文化室,杨主任一行被学生们的作品深深吸引。老师们详细的介绍了这些作品的材质选用、制作过程、课程意义。

雕版陶艺工作室,是我校学生艺术展现的聚集地,一幅幅画作,是学生思维火花的碰撞,也是美与创造的表达。而在这些画作中,巧妙的将“红色”部分渗透进去,正是党建引领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好的体现。

 

fff

各界领导对我校党建工作的认可是对我校工作的最大肯定,愿在各界领导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监督下,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党总支继续为打造红色阵地、传承红色精神发光发热,继续在做好党建引领、促进教育教学的过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资源共享齐发展 不忘初心为教育

下一条:打开校门话教育 共享资源促发展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