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尽展雄威 永葆佳绩 ——热烈祝贺我校男篮队荣获区教职工篮球赛冠军

作者:编辑:董萌  时间:[2019-10-08]  来源:

在建国七十周年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校积极响应上级领导的号召,踊跃参加由定陶区总工会、定陶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教育系统庆“十一”教职工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历时5天,共有17支代表队,我校男篮梦之队从小组赛到决赛,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比赛桂冠。   

 

比赛前,在校领导们的支持下,我校积极组织报名,队员们也自觉自愿地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备战。比赛中,陈立军校长、台东校长、张忠洪书记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给予指导与鼓励,教练孙中磊老师在比赛战术上精心安排,队员们本着“安全友谊第一,比赛结果第二”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场上队员们奋勇拼搏,挥汗如雨,敢打敢拼,打出了我们山大附中实验人的精神,并用激情和汗水展示了他们对工作和运动的热爱,体现了我校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队员们用一个个精准的投篮,一个个默契的配合,最终我校以9战全胜的佳绩,荣获本届教职工篮球赛的冠军。


 

金灿灿的冠军奖牌,不仅汇聚着队员们的辛苦付出,更体现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教育人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勇拼搏求突破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我校以团结互助、鼓舞士气,陶冶情操、锻炼身体为目的,以强健的体魄和一流的工作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上一条:创建文明校园 共享生命成长

下一条:砥砺前行再发展 探索求新铸初心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