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砥砺前行再发展 探索求新铸初心

作者:董萌 摄影:杨兴龙  时间:[2019-09-18]  来源:


918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峰、基教处处长仲红波、职教处处长梁斌言、教师处处长刘宝君等一行莅临我校展开教育调研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局长孔祥岩、区委常委、副区长马常斌、区教体局局长游秋亭等领导一起陪同,校长陈立军及相关负责人为各位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IMG_0752

 

邓厅长一行走进我校“红心向党”教育馆,先后参观了党史国史教育室、党员活动室、党总支办公室、传统文化工作室等,了解了我校在工作中开展的“3+4”工作法、“1+1+X”工作机制、特色课程及非遗文化作品。 

看到我校学生的绘画作品和老师自制的校本课程,邓厅长表示高度赞赏,指出这样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0554

 

    IMG_0586

走到非遗文化室,邓厅长一行人被一件件精美的作品所吸引。了解到作品都是出自学生之手,邓厅长很是惊讶。从作品的材质选用,到老师的授课方式,从学生的制作过程,到作品的表达意义,邓厅长一一询问,对学生们的出色表现连连赞赏。邓厅长说:“非遗的传承,就是文化的传承,学校课程的多样性,代表了对学生因材施教的尊重,这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创造了,还传承了经典文化,做得好!”

 

    IMG_0663

 

    IMG_0685

 

来到雕版陶艺工作室,我校老师为邓厅长送去了一份独特的礼物——学生绘制的毛主席画像。把红色教育真正的带进校园,带进课堂,带进学生心中,是我校坚定不移的教育路线。邓厅长勉励道:“希望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道路上砥砺前行,将这块金字招牌做的更大、更亮。”

 

    IMG_0699

 

省教育厅领导对我校的调研活动,是我校工作发展的重大机遇,各级领导对学校建设发展的认可让所有教师倍感自豪。重整行囊再出发,在机遇中发展,在探索中求新,我们定不负所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向始终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领导和社会各界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尽展雄威 永葆佳绩 ——热烈祝贺我校男篮队荣获区教职工篮球赛冠军

下一条: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新知会”新教师培训活动纪实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