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做好教育 未来可期桃李满园

作者:董萌  时间:[2019-09-02]  来源:


九月的秋风徐徐吹起,九月的天空干净爽朗,九月的校园生机勃勃,九月的脸庞神采飞扬。伴随着飘荡在校园上空的欢迎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了操场,走进了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开学典礼的现场。聆听着学生们的句句祝福,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的老师们怀着激动地心情走进学生,走进属于他们的温馨大家庭。校长陈立军、副校长台东、副校长陈爱东等学校领导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典礼,共同欢迎学生回家,欢迎老师回家。

 

IMG_9841

 

IMG_9883

 

喜迎新学期,共话爱国情。典礼开始第一项——升国旗仪式。全校师生面对国旗,唱起国歌,在庄严神圣的氛围里尽情释放自己的爱国之情。

 

IMG_9922

 

回望来时路,香自苦寒来。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有着一群学习不怕吃苦,积极努力拼搏的学生。他们是山大精神的代表,他们是学校发展的骄傲,他们是“校长奖学金”的获得者。这沉甸甸的奖励,便是老师殷切的希望,这金灿灿的证书,便是学校鼓励的语言。

 

IMG_9966

 

IMG_9959

 

IMG_9933

  

IMG_9943

 

2014年到2019年,学校陪伴着一批批的学生走过了充实而美好的学习时光。这是学校风雨兼程的五年,也是学生茁壮成长的五年。2014级的学生到2019届学生依次上台,字里行间满是对学校的感谢、对老师的感恩,他们仿佛是学校酸甜苦辣的诉说者,向所有学子演绎这精彩绝伦、无法替代的光辉路程。

 

QQ图片20190902162614

 

谈到学校这五年来发展,陈立军校长提到两个词:成长和变化。2014年的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没有校舍、没有老师、没有学生,2019年的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有10万多平方米的建筑面积、333名老师、4600多名学生;2014年的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没有家长的认可、没有社会的寄托、没有大众的好评,2019年的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从全国荣誉到省级荣誉,从市级荣誉到区级荣誉,大大小小获奖40余项,中高考成绩更是稳中求升,捷报连连。这是呕心沥血的五年,是不忘初心的五年,是开花结果的五年,是未来可期的五年。这是山大附中成长与变化的五年,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五年。

 

IMG_0001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学生们献出的这一束束鲜花,是对老师最深沉的感谢。谢谢您亲爱的老师,这一路的呵护与陪伴;谢谢您亲爱的老师,这一生的教诲与期盼。

IMG_0052

 

砥砺前行,绿树成荫。教育发展,教师为本,教师素质,师德为首。全校老师在陈爱东副校长的带领下集体庄严宣誓,铿锵的声音是老师们奉献教育事业的决心。全体学生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也庄严宣誓,永远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 

 

IMG_0075

 

台东副校长送来新学期的祝福,台校长说:“每个学生,都应该为祖国的振兴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份力量大与小,就看今天你在学校积淀的多与少。祝愿所有的学生在新的学期高定位、高发展,继续努力,实现梦想,祝愿所有的老师务实奋进、桃李满园,祝愿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披荆斩棘、再创佳绩!”。由高三老师和学生代表组成的“梦想队”走到舞台,放飞了代表梦想的气球。梦想已飞,万物自然相继,梦想实现,来年会更辉煌。

 

IMG_0124

 

IMG_0088

 

在全校师生《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本次开学典礼进入尾声。看着每一位老师坚定的眼神,我们懂得“不忘初心”,看着每一位学生自信的笑脸,我们知道“未来可期”。愿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更美好!

 

IMG_0144

 

校

 

 

上一条:繁花相送 书香迎途 我们在路上——记第35届教师节晚会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换上行装,朝快乐进发”——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2019秋季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