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红色品牌抓教育 党建引领促教学

作者:董萌 拍照:杨兴龙  时间:[2019-08-22]  来源:

红色品牌抓教育  党建引领促教学

金风送爽,沁人心脾。82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王怀振率领各县区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组织科长等一行20余人莅临我校参观指导“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区委书记聂元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孔素贞,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校长陈立军、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张忠洪陪同参与活动。

  IMG_0894_wps图片

王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党史国史教育室、党员活动室、党总支办公室、传统文化工作室和160米的“回”字形文化长廊6个板块组成的“红心向党教育馆”,听取了我校“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中开展的“3+4”工作法、“1+1+X”工作机制及“红心向党”系列课程、系列活动、特色做法等。

  IMG_0933_wps图片

  QQ图片20190822165227

王部长对我校开展的丰富多彩的红心向党系列活动表示高度赞赏,指出要高度重视青少年学生的“红心”教育,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筑牢信仰之基,为党和国家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wwwwwwwwwwwwwwwwwwwwww

  IMG_0975

聂书记强调,要以“红心向党”品牌创建为抓手,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好广大中小学生“感党恩、跟党走”,使红色精神的接力棒代代相传。

 

  IMG_1026_wps图片

  IMG_1056_wps图片

学校党总支将按照上级领导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发挥在教育教学中的引领作用,塑造红烛先锋,培养红色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力争把我校打造成为鲁西南地区教育战线上的一颗璀璨的红珠。

上一条:踏上新征程 起航新梦想

下一条:新成长 新征程——2019年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新教师入职培训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