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工作常抓不懈 责任重于泰山

作者:董萌 拍照:董国杰 编辑:董萌  时间:[2019-07-03]  来源:

的山大附中实验学校阳光明媚天朗气清。3上午9点钟市教育局王斌副局长和刘爱琴、王立正主任一行三人在区教体局游秋亭局长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张忠洪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活动。   

 

一行走入综合楼大厅,在听了老师的展板讲解后沿着大厅阶梯,缓步进入三楼党员活动室进行参观,随后落座第一会议室,观看我校党建宣传片,随后,校政教主任王占钦就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

 

学校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王占钦主任说:“我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寄宿制学校,学生有4300多人,教师318人,为确保师生有一个安全的环境来学习和生活,我们强化教育,注重培训,预防为主,规范管理。确立了源头抓、层层抓、常规抓、落实抓的创安工作思想。从校长到每一位教职工,都是安全主抓的负责人。”

 

工作汇报结束后,王斌副局长对我校党建工作的开展落实给出高度评价,对学校安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建引领,势必能带动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山大附中的党员老师要占领思想新高度,为全我市的教育教学树好鲜明的旗帜。学校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无缝隙的安全管理网络构建让社会和所有的家长、学生都吃了一颗定心丸。”

随后,王斌副局长一行人来到学校科技馆,领导们饶有兴趣、细致观摩每一个演示器材,认真聆听每一处创新观点,对定陶区科技兴校的举措表示高度赞赏。 

最后王斌副局长查阅了我校作风建设年的相关过程材料,对我校“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促进队伍迅速成长”、“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站位”、“自觉接受社会和学生、家长的监督”等多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作出充分肯定。  

 

 

 

上一条:汲取文化力量 成就青春梦想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范业赞院长为我校高一高二师生作传统文化报告

下一条:乐考达人秀 秀出你风采——小学部一二年级乐考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