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转作风、树形象、促发展”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吕建彬 摄影、编辑:陈晨  时间:[2019-01-02]  来源: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菏泽市定陶区教育局关于加强全区教育系统作风建设,全面强化教师队伍管理的要求,我校于201912日晚召开“转作风、树形象、促发展”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执行校长陈立军、副校长台东、党总支副书记张忠洪出席会议,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台校长主持。

   

台校长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会议议程。

   

接着,张忠洪书记作了发言,他表示,所有教师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张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定陶区教育系统“转作风、树形象、促发展”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朱区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共同领会文件要义,真正传达了菏泽市定陶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会议的精神。在学习中,大家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对依法从教、师德内涵有了新的更高的认识。

   

随后,陈立军校长对如何在具体工作中落实“转作风、树形象、促发展”问题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所有教职工要严格逐项落实教育局的文件要求,要提高站位、不触红线、严守底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落实会议精神。陈校长提出宝贵意见,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自信,主动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以高尚师德用心做教育,以此赢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认可。

   

之后,台东副校长作了总结,他提出,要用心领会文件精神和陈校长讲话内容。台校长还提到,工作作风的转变,要有对职业的神圣感,重视个人发展,关心学生生活和学习,上好每一堂课,尊重每一位同事。他鼓励大家用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无悔人生。

   

   

在座老师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筑牢师德堤坝,在岗位上踏实付出,帮助学生筑梦追梦,在平凡中成就自我,服务社会。最后,所有老师积极响应,纷纷在《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责任书》上郑重签字。

   

   

以身立教,立德树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一直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作为重中之重,这次会议,让各位教师进一步强化意识、明确职责,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让考试充满童趣,让学习成为期待 ——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乐考

下一条: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暨改革办主任会议教育现场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