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朱兴刚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吕建彬  时间:[2018-11-29]  来源:


1129上午,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联合日报社社长朱兴刚一行31人莅临我校展开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处长李美华、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调研员于阳庆、人民政协报山东记者站站长张文敬、人民网山东频道新闻报道部副主任宋翠等各级领导,定陶区教育局副局长陈浩、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忠洪、副校长陈爱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综合楼展览大厅,朱兴刚主任听取了定陶区政协委员、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副校长陈爱东的教育教学情况工作汇报,汇报中,我校创新管理、党建活动、教育教学改革、特色课程与团队活动等工作给在场领导同志留下深刻印象。

作为一所新建的十二年一贯寄宿制公办学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经过四年稳步扎实的发展,已成为拥有300多名教职工、4000多名在校学生的蓬勃发展的重点学校。当听到陈爱东副校长讲到学校认真落实山东大学帮扶菏泽基础教育的决策,一直秉承“让家长满意我们的教学过程,让孩子喜欢我们的课堂”这一基本的办学导向时,他欣慰地表示,教育初心不改,教育使命在肩,让教育惠及更多民众,是全体教育人员内心的共同愿景。

学校重视和谐发展、创新探索,当听到我校教师获得多项国家级、省市级荣誉时,领导们很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能够看到大家对教育的热爱之情,一切成绩的取得依赖于全校师生的锐意进取和团结奋斗的精神。

IMG_4628

我校敞开大门办教育的办学理念逐步在外界引起强烈反响。建校以来,我校积极组织参与学校观摩学习交流活动,先后接待区内外观摩、交流活动51场次,培训教师2000人次,以实际行动推动了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动了区内外教育的发展。领导们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

随后,朱兴刚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报告厅、创客教室、科技馆,亲身体验了我校的特色活动课程,活动中,领导们与我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朱兴刚主任表示,他对学校的发展一直非常关心,看到学校强劲的发展势头,心里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他也对我校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朱兴刚主任勉励大家,要在育人创新上下功夫,做好新定位,提炼出值得推广的经验、做法,把教育强国战略实事求是地落实好。张忠洪书记对各级领导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各级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IMG_4665

定陶区教育局副局长陈浩同志表示,定陶区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进一步发挥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特色教育的辐射带动作用,共同促进定陶区教育迈上新台阶,加快人才培养战略的实施。

IMG_4638

省政协领导对我校的调研活动,是我校工作发展的重大机遇,各级领导对学校建设发展的认可让所有教师倍感自豪。重整行囊再出发,在机遇中发展,在探索中求新,我们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我们定不负所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向始终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领导和社会各界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记定陶区生物学科实验教学培训

下一条:基于核心素养下的高中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