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共享生命成长——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第四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作者:董亚茹 编辑:陈晨  时间:[2018-06-04]  来源:政教处

品味传统经典,传承华夏文明;谨记核心素养,共享生命成长。201863日晚,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第四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圆满闭幕。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广大学生“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在“养心育德、养根育能”教育思想的引领下,学校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全面开展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第四届文化艺术节”活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学校投入大量精力、物力,面向全体学生,组织开展了美术作品展、第一届舞蹈大赛、十佳歌手比赛、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等艺术比赛项目,力求达到人人能展示,班班有精彩,让学生真正体验到文化教育带给他们的快乐。

学校进行层层筛选,最终确定部分优秀节目,于63日晚,给全校师生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节目单

序号

节目类别

节目名称

表演单位+人数

1

舞蹈

《开场舞》

小学

2

舞蹈

《爱我中华》

初二分项教学班级30人

3

歌曲

《至少还有你》

初一初二共七人

4

相声

《反正话》

小学

5

架子鼓

《热气球》

初中架子鼓队

6

舞蹈

《致青春》

初中舞蹈队+普通同学31人

7

快板

《美丽的灯美丽的城,美丽的学校传美名》

初中+小学14人

8

歌曲

《纸短情长》改编版

校园十佳歌手

9

小品

《星球会议》

高中学生会(9人)

10

舞蹈

《采薇》

高中专业生

11

诵读串烧

《诉平生》+《蒹葭》

高中专业生(8人)

12

旗袍秀

江南桃花女

家委会12人

13

wota

《梦灯笼》

动漫社

14

相声

《吹牛》

初一三班

(2人)

15

课本剧

《木兰辞》

初一学生

16

合唱

《不忘初心》

教师合唱队

17

歌曲

《明天会更好》

高中专业生

 

小学部孩子多才多艺,倾情打造的开场舞

 

初中学生演绎异域风情美

 

诵读串烧---向经典致敬

 

教师风采---奏响时代凯歌

 

定格最美瞬间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汇演,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激扬向上、英姿勃发的风采!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始终坚持“教师发展的沃土,学生成长的乐园”的办学理念,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高度重视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培养学生的艺术创造能力。本次艺术节中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是学生艺术才华的集中体现,更是素质教育成果的全面展示。学生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山大附中实验学校,让青春释放更绚丽的光彩!

 

 

上一条:2018年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新教师培训工作拉开帷幕

下一条:增强法治观念 建设法治校园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