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公开课暨第二届优秀课例颁奖典礼

作者:董萌、陈晨 编辑:陈 晨  时间:[2018-01-22]  来源:办公室


为了深化课程改革,优化教学模式,构建高效课堂,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落实学校“养心育德,养根育能,共享生命成长”的理念,我校从201711月份开始,经过备课组初赛——学部复赛——学校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两个多月,第二届优秀课例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2018121号下午两点,学校开展了“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公开课暨第二届优秀课例颁奖典礼”的活动,全校教师齐聚报告厅。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在评选活动中获奖的老师颁奖,更是将优秀课例搬到了现场,让更多老师从中有所学习。

 

 

樊璐老师轻松欢快的音乐课堂——《小动物回家》

小学学段音乐老师樊璐的《小动物回家》轻松欢快,教学现场学生兴致热烈。初中学段数学老师程传梅的《三角形的中位线定理》化繁为简,让学生们在课堂中快乐学习。高中学段语文老师周红庆的《送别诗鉴赏》,以声传情,化情为文,让生在散文中感受离别。三位老师在台上神采飞扬,场下老师学习的热情高涨。

 

 

程传梅老师化繁为简的数学课堂——《三角形的中位线定理》

 

 

周红庆以声传情,化情为文的语文课堂——《送别诗鉴赏》

随后,学校为在此次优秀课例评选中获奖的老师们颁奖,共颁发一等奖10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41名。每位老师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荣誉,他们是我们学校教学道路的领路人,更是我们每一位老师都应该学习的榜样。

 

优秀课例一等奖

 

优秀课例二等奖

 

优秀课例三等奖

颁奖结束后,台东校长对课程建设及情景教学两大模块提出重点要求,并希望通过此次优秀课例的展示让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上更加用心。陈爱东校长也对老师们的教学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更是动情说到:“三位老师的课从小学到初中,从初中到高中,就好像让我看到了一个国家栋梁之才在我们学校学习蜕变的全过程,这就是十二年一贯制的责任与魅力。”

 

台校长总结

 

陈校长发表讲话

教学工作繁琐谨慎,教育工作任重道远,只有挥洒汗水,才能收获荣誉,只有培育希望,才能成就信仰。

上一条:新学期,新征程——山大附中实验学校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下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小学开展期末“乐考”趣味闯关活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