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青春,只为那生命的气魄--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二年级十四岁生日庆典

作者:  时间:[2017-10-22]  来源:

青春,只为那生命的气魄

             --记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二年级十四岁生日庆典

 

十四岁的梦是绿色的,它能带来无限的希望,十四岁的梦是金色的,它能带来无尽的遐想。十四岁,像鲜花一般美好,像黄金一般珍贵。十四岁不单单是人生旅途的一个站点,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转折点。十四岁——漫长人生中一个新的里程碑,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珍惜青春年华,全面提升自我,在学校政教处等各部门的精心安排下,在学部和年级的精心准备下,在年级家委会及各班家委会的大力支持下,1020日下午,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二年级开展了以“成长,感恩,责任”为主题的十四岁生日庆典。初二年级全体师生、家长代表、校领导等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这一美好时刻。

 

整场庆典分为成长,感恩,责任,分享四个篇章,节目内容包括歌舞串烧、班主任寄语、家长代表朗诵、学生集体朗诵、集体宣誓等,内容形式多样,演出精彩纷呈。庆典中台校长为孩子们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张书记为孩子们点燃了象征青春的火炬,火炬在学生间传递,燃烧的火炬掀起了孩子们火一样的青春热情。

燃烧吧,青春!奋斗吧,少年!

 

此次活动以学校操场为主会场、以初二年级各班为分会场依序进行。

Cache_-2bc70dfd582dc68c.

Cache_-4b5a01a5395233e2.

IMG_20171020_193516

Cache_6c669bd7e5c67217.

Cache_-77c0491fe3600ad.

此次活动庄严、隆重、温馨、感人,十四岁生日庆典给孩子们带来了家长和老师的期望,也给孩子们带来了成长的力量。相信,经过十四岁庆典的洗礼,孩子们定能在将来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燃烧吧,青春!奋斗吧,少年!

 

 

上一条:河南省确山县教体局领导莅临我校交流

下一条:砥砺奋进 稳步跨越——热烈祝贺我校在全区教学工作会议上获得表彰的初、高中学部和优胜学科组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