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学生空间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活动体验 
 读书笔记 
 学习园地 
 
学生社团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空间>学生社团>正文

2015-2016第一学期高中部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6-02-28]  来源:学生会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校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16226日晚自习第二节课在阶梯教室,高中部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参加了2015-216学年第一学期校学生会总结大会。总结大会由团委王宏峰老师主持。

首先,各部的代表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以PPT和演讲的形式进行了展示。每次汇报完毕后都,王宏峰老师都做了精彩的点评。每位汇报者都表现优秀,展示了上一学期的各项工作,同时找出了不足之处,也有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各部并且对新的学期做了详细的计划。

DSC01381

随后,校团王宏峰老师为全体成员讲话。他肯定并鼓励了我们的工作,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为校园的各项活动顺利展开提出表扬。在将来的工作上,希望我们加强各部门配合,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校园活动。在讲话中,王老师提出全体成员应提高个人修养,还要加强我们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DSC01441

最后,颁发了上一学期学生工作中获得“学生会先进个人”和“优秀部长”的荣誉证书,对这一部分学生会成员上一学期工作做出了肯定。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清醒的认识。学生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年度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这必将会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但伴着这些思索,相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学生会会越来越好。本次总结大会在全体成员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DSC01568

上一条:2015-2016第一学期初中部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下一条:学生会卫生部“感恩节板报”活动成功落幕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