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学生空间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活动体验 
 读书笔记 
 学习园地 
 
学生社团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空间>学生社团>正文

学生会宣传部”拒绝零食”手抄报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5-12-17]  来源:

拒绝零食手抄报比赛于20151116日至1122日成功举行。

为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宣传部积极与主席团和带部老师 沟通、交流,制定了合理的宣传活动方案,于1116日下发通知开始征稿。

参赛手抄报构思完整,内容丰富,新意层出,既有力表现了本次比赛的主题,又富有艺术美感,经评委老师和学生会各部部长共同评选出了多幅优秀作品,并将所有作品进行了张贴展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能够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拒绝零食、呵护健康,共创健康文明校园。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圆满成功。

 

Cache_-1357634a86c06875.Cache_-63f517e40407be88.

 

 

 

 

 

 

上一条:学生会卫生部“感恩节板报”活动成功落幕

下一条:风云时政社报第14期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