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学生空间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活动体验 
 读书笔记 
 学习园地 
 
学生社团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空间>学生社团>正文

校学生会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作者:学生会  时间:[2014-09-19]  来源:

校学生会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2014920日是第26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爱牙日的宣传主题为:健康每一天,从爱牙开始。在校学生会的领导下,文宣部和生卫部全体成员围绕这一宣传主题,通过搜集爱牙小知识、张贴爱牙宣传海报、组织学生征集爱牙手抄报,以及向学校家长群发送如何爱牙护牙信息等一系列活动,对广大师生及家长开展了口腔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的爱牙意识得以提高,师生及家长也了解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同时大家对“牙防五步曲”有所知晓,即:早晚刷牙、使用保健牙刷、选用含氟牙膏、少吃甜食、定期检查牙齿。

 

上一条:风云时政社报第11期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