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教育科研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科研活动>正文

我是小小书法家

作者:王丁洁 编辑:董萌、陈晨  时间:[2018-11-06]  来源:小学部四年级


书法是我国悠久的传统文化艺术,为传承并弘扬这一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进一步引起学生对书写的高度重视、培养学生正确的书写习惯,引导学生把写正确、端正、流利、美观,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四年级特于11月5号举办“我是小小书法家”书法比赛。此次比赛的参赛对象是四年级全体学生。

 

 

           

同学们对这次比赛很是期待,老师一宣布“比赛开始”,同学们马上进入到了忘我的写字境界。特别是有很多追求精益求精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两份作品,最后得以选择最为完美的一份。

     

 

 

这次比赛对于书法一般的同学来讲,也能起到很大的激励作用。很多学生在上交自己作品的时候,透露着些许遗憾,感觉没有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希望这次比赛能够成为一个契机,让学生能真正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下决心去改正。

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练习书法的动力,又提高了大家的审美意识。希望这次比赛能够成为学生书法道路上的一盏明灯,指引学生正确的前进方向。

 

上一条: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记小学部习惯养成课题组首次研讨

下一条:让我告诉你,秋天有多美——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三年级“秋之美”作文大赛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