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教育科研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科研活动>正文

高一年级导师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8-04-27]  来源:


为全面落实国家关于全员育员导师制的要求,提升我校学生教育质量,明确导师工作职责。201842619,我校高一年级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导师工作会议。高一年级全体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导师制是在保持现行班级管理模式的基础上,与班建制并行,由全体教师担任导师,每名导师负责指导若干名学生,并根据每个学生的个性成长需求,开展理想指导、学业指导、心理指导、生涯指导和生活指导,促进全体学生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育人制度。

QQ图片20180427091810

本次会议,由高一年级生涯教育项目组负责人郭向阳老师对导师们进行培训,主题是“全员育员导师制工作基本流程与实施”。培训内容主要从工作构想、基本工作流程、工作实施、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会议上,导师们认真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开展导师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QQ图片20180427091747

IMG_1308

最后,仲召全主任作总结发言。仲主任说,学校为全员育人导师制提供了途径,老师们要利用好这个途径,认真去做,自觉把导师制做到最好,避免昙花一现。对待学生,要因材施教,要充满信心,要给予积极、阳光、向上的心理暗示,让学生们相信自己能行!让导师制发挥最大作用!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举办青年教师发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2018山东省创客大赛专家培训会议有感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