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教育科研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科研活动>正文

山东省小学音乐学科德育优秀课例展评活动学习心得

作者:小学部崔海玲  时间:[2016-12-17]  来源:

2016125,我非常荣幸与菏泽小学音乐教师的队伍来到了青岛市城阳区,参加山东省小学音乐学科德育优秀课例展评活动。

IMG_256

6号早晨我们小学音乐教师的大队人马走进了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始了紧张的听课历程。两天半17节音乐课,各位小学音乐参评老师,为我们展现了一堂堂精彩绝伦的课。山东省音乐教研员和各地区音乐教研员的适时点评,则让我茅塞顿开。 

IMG_256

优秀的ppt课件为小学生提供了精美的视觉体验,让低年级的孩子们能快速的进入课堂学习,吸引学生的注意力,从而更能直观的学习相关的音乐知识。 

 

音乐教师不仅需要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自己的专业技能也必须稳健突出。17位参赛教师各具特色,来自枣庄的李蕊老师更是将自己的钢琴专业发挥的淋漓尽致,不仅学生陶醉于其中,连听课的我都觉得该回校好好练琴,让自己的专业技能更上一层楼,让自己的学生从心底爱上音乐课,用自己的个人魅力吸引学生!

时光在流转,相信学科德育的热潮会愈演愈烈,精彩不断。

面朝大海,感恩学校为老师提供发展的沃土!

面朝大海,许下心愿。待到春暖花开时,希望自己成为下一个参赛教师!

 

上一条:致敬经典青春诗咏中国梦--记初一年级诗歌朗诵大赛

下一条:外出学习教师汇报展示课活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