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教育科研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科研活动>正文

外出学习教师汇报展示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2-16]  来源:

20161216日,初中英语组开展了外出学习教师汇报展示课活动。

IMG_3678

汇报展示课上,陈静老师执教了九年级教材的阅读课You’re supposed to shake hands,陈老师对课堂节奏的把握张弛有度,对课文的处理逻辑清晰,力求把外出学到的新理念、新课堂和新的教学方法展示出来。

IMG_3670

课堂上,阅读步骤层层深入,师生互动、生生互动良好,学生得以扎实有效地完成阅读课教学目标充分展示了外出学习的收获。得到了组内老师的一致称赞。

IMG_3672

 

IMG_3687

展示课后的说课评课活动中,陈老师对所执教的内容进行说课,听课的老师积极参与评课,还不忘分享自己的收获。 

IMG_3701

IMG_3698

最后徐春霞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说,这样的汇报展示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发挥了外出学习教师的引领作用,还丰富了校本教研活动形式。 

此次汇报课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外出学习老师的示范作用。老师们在认真获取新信息、新理念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达到了一人学习集体受益的目的,使教师能充分领略教改前沿信息,有利地开阔了教师的视野,促进了对学习成果的分享与交流,使大家在学习中一起成长 

上一条:山东省小学音乐学科德育优秀课例展评活动学习心得

下一条: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力量—山东省高中思想政治优秀课例展评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