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教育科研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科研活动>正文

高中物理名师送教系列活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材培训

作者:高中物理组  时间:[2016-11-29]  来源:

 

20161124日高中部物理教师三人参加了下午2:00在济南山东省实验中学本校举行高中物理由山东省实验中学高级教师、省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高三命题核心成员叶玲的名师送教系列活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材培训,主要针对2017高考大纲调整解读、动量部分教材分析和教学建议。
    对于2017年新增必考内容3-5的动量进行了教材分析,重难点分析,教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高考针对该部分内容考察的教学建议。并建议高一的动量部分可以在机械能结束后进行讲授,原子物理在高二下学期进行讲授;高二物理将要在下学期进行3-5的讲解。

回校后高中部物理老师及时对本次外出学习的内容,及高考的重要变动情况向高中三个年级的物理教师进行了汇报。

02A357B714815846EA9B93D2E29FAEBE 

上一条:第十二届中国卓越校长(备课组长、学生)峰会——衡水之行

下一条:为课堂插上飞翔的翅膀——思维导图培训心得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