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教育科研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科研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初一年级成绩分析会

作者:  时间:[2016-11-29]  来源:

                             

20161122下午, 我校初一年级召开了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会议由赵安定主任主持,陈校长、台校长、薛主任、张主任等参会。

首先,年级主任赵安定老师对期中考试进行质量分析,他用详实的数据说明了各考试学科分数的情况,从整体上分析了我们的优劣得失。他指出了初一年级各科、各班在学习上的优势和不足,同时对各位任课老师和班主任老师提出了希望。他感谢每一位老师的付出,感谢初一年级每一位老师的兢兢业业。

IMG_256

 

IMG_256

其次,陈校长、台校长、薛主任、张主任等对后期教学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各备课组要认真分析考试的得失,要把工作做的更细、更实,把学生的学习习惯养成作为我们后期工作的重点,同时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特别是后进生的思想工作,要让这些学生尽快赶上来。

IMG_256

本次会议让全体教师从全区、全年级及班级和学科中看到本阶段自己教学工作的优势和不足,相信各位老师在以后的教学中一定会作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同时,本次会议也让老师们对本年级下一阶段的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

上一条:为课堂插上飞翔的翅膀——思维导图培训心得

下一条:海峡两岸思维导图融入学科教学实战分享会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