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教育科研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科研活动>正文

生涯规划项目组开展专题教研活动

作者:文:周娟荣摄影:候蒙蒙  时间:[2016-10-20]  来源:

 

1018号晚,生涯规划项目组专题教研活动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台校长到场参加并指导。

这次专题教研活动通过研讨的形式,从“教师个人发展”、“项目资源的全面建设”、“生涯活动的设置与启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研讨过程中,大家依据自身发展规划交流了各自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台校长结合我校课程建设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指导。

接下来,郭向阳老师就项目资源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明确了“心团活动组”、“职向选修组”和“生涯实战组”的具体任务和进程,要求各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自的初期任务,以保证生涯规划建设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随后,大家就“生涯校园岗”、“坐标讲堂”等项目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商讨,在讨论交流的基础上各组按照活动规划指定具体实施方案并开展相关活动。

最后,台校长对这次活动进行了具体指导,结合学校和项目实际提出了今后工作开展的具体要求,进一步为项目活动开展明确了方向。

本次专题教研活动的进行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工作今后的方向和任务,也让大家对项目工作的明天充满了希望和期待!

上一条:如何进行教学设计---聊城市(省初中道德与法治优秀课例展评活动)学习心得

下一条:English is NICE!——基于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