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教育科研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科研活动>正文

生涯规划项目组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刘东月 摄影:刘东月  时间:[2016-05-25]  来源:

 

 

生涯规划项目组于523日下午在综合楼三楼开展了专题研讨活动,研讨内容为职向选修和实践指导组研究体系与内容。

会议开始,项目组总负责人郭向阳老师强调、梳理了课题组项目管理制度,提出了自己针对课题开展过程中的几点思考。

IMG_09741

然后,职向选修组李曼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职向选修组草拟的职向选修课程大纲、课程培养方案及课程规划;介绍结束后,大家针对大纲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会中申校长针对课程的开设及实施提出了几点建设性建议,项目组其他成员也都对其大纲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看法,进一步修缮了课程体系,把生涯规划课题组的工作往前推进了一大步,也使得项目组之后的工作任务更加明晰起来。 

IMG_0979

最后,实践指导组周娟荣老师汇报了本组的研究体系与内容,根据目前社会上的专业、职业分类有步骤有条理的汇总了学生实践资源并努力思考、搜集潜在资源。

 

IMG2_0985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教师培训---课程规划与建设

下一条:生涯规划项目组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