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校本课程学生空间图片专栏办公信息新生报名
教育科研
 科研活动 
 学术交流 
 
科研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科研活动>正文

生涯规划项目组开展第一次集体教研活动

作者:许阳 侯蒙蒙 图:刘东月  时间:[2016-03-30]  来源:

 

328日下午,生涯规划项目组第一次集体教研活动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活动,赵勇校长到场参加并为项目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的期望和要求。

项目组实行分散教研和集中教研相结合的模式,项目组成立后先后开展了项目书籍阅读、自我测评等活动。活动过程中项目组负责人郭向阳老师首先对项目成员分工和职责作了详细的说明。

IMG_0691

接下来,项目组全体成员共同探讨了课题研究的背景、现状、发展愿景及每组的任务方向。作为课题组成员之一的申校长从学生终生发展角度分析了项目研究的意义。研讨中,每位成员都聚精会神的思考并积极的发言,不时产生着思维火花的碰撞。

最后,赵校长对项目组前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生涯规划项目今后的研究方向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IMG_0695

这次集体教研活动的开展让全体成员更为深入地了解了项目的体系和内容,为今后项目研究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和目标。领导的鼓励和要求让我们在感到鼓舞的同时也意识到了责任的重大,我们将会在学校的支持下,全体成员精诚合作、不断探索、踏实努力,把生涯规划项目不断推向前进。

上一条: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多校学习交流安排表

下一条:“我身边的历史”活动大赛

关闭窗口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复兴大道3999号
        办公
电话:0530-2202777   招生电话:0530-2298289   信箱:sdfzsyxxbgs@163.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